SoniColl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4472|回复: 8

[录像] 少爷世代PS3版实机试玩录像(有两SB实况声音注意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5 01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istdkrk 于 2011-10-26 11:49 编辑

蛋疼上了PSN下游戏,之后在主页看到了少爷世代的试玩版,之后就下来玩了一下,结果出现了以下视频,水平很渣,画质很差,玩得超烂,请见谅,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个人感想:初代关的操作和整体速度感比坑爹的什么4代舒服,没有玩起来很机械很那啥,中规中矩很好。
现代关不用说了,SA那种自由感再度回归,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太棒了,关卡也设计的很初代,比如找不到什么可以吸金环跑的地方,漂移不再磨脸磨鞋子,少爷就该卷成球,总体做得很棒,果然少爷就该这样,以后的作品就这样做行了,嗯嗯,世界大冒险什么的都是渣渣!
发表于 2011-10-25 1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秒时那位黑长直是谁......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这一版试玩依然有可以定在90度斜坡上的bug……
不过全部用球来跑倒是真的告别了磨鞋子的时代,以后又可以不用换鞋了(?)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点是解说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0-25 20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点是解说+1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口胡!世界大冒险除了夜晚刺猬无双以外还是不错滴~
不过看来必须为SG和神海3同时攒钱了........好想赶快拿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代的速度感和操作已经是接近完美了,当然木有最完美,世界大冒险的速度关和这个比简直就是渣渣,嗯嗯!
狼关卡不说什么了……
发表于 2011-11-6 09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41342035 于 2011-11-7 21:55 编辑

话说他怎么搞到漂移的 难道PC限制功能?
发表于 2012-3-4 16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质方面也是...
以往的作品动画和游戏画质完全是天差地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SoniColl

GMT+8, 2021-1-21 22:30 , Processed in 0.12382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